俞寒清

别连续赞,连赞拉黑

破云阅读体预告

名柯众人后期加上哦

短小预告

可能肯定会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。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好名字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警官”

突然,白光一闪(好老套)

    “?!这是哪?”

    “我去我的泡面还没吃完呢”

    “唉你看那是谁?好像是江停唉”

    “江停?那个黑警?他不是早死了吗?”

    “谁知道,可能把队友卖了自己跑出来了呗,反正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     “他就是一个叛徒,听说线人铆钉也是被他杀害的,亏他之前还是一级警督呢”(停停我对不起你~)

      ………空间内一时议论纷纷。

     严峫愣了一下,转头去看江停

     只见被猜测的对象好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,还在悠闲地喝茶。

     严峫:“……”这个人都不在乎的吗?

     “安静一下”突然,一个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吵闹的空间安静了下来

   江停:“你是谁?这是哪里?”

     那个声音安静了一会,毫无感情地回答道:“我是空间管理者,这里是看未来的地方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短小预告,预计后天发文

可能会很短小,因为我和@戴琳卡 还要上课,真的没有太多时间码文,见谅

可以浅猜一下空间管理者的身份哦,后期会揭秘的~

彩蛋是空间管理者的身份信息(可能都可以猜出来了吧)


评论(13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